2007-10-23

[工具]只要click! 簡單回應

不知道是因為家中網路太慢,還是版型關係,我都看不到它...暫時移除,覺得很可惜!我很喜歡它耶@@________2008/4/14補充

##CONTINUE##

Clickcomments,只要以滑鼠點擊圖案便能留下回應,讀者不需登入也不必費盡心思想回應,便能留下簡單的評語來鼓勵格主、與格主互動,還沒搬來Blogger時已在盛有哥的blog玩過,很喜歡。搬來之後自己也裝了,但因為版型導致它出現在在文章開頭,很不符合閱讀後再發表感想的習慣,只好忍痛拿掉。一個多月後換了版型,這下終於可以再把它裝回來 :D,其間到處求援時,獲得Clickcomments團隊的研發人員親自協助,好感動啊!真是一個有心的團隊!因此雖然被點擊的次數很少很少,但我還是要使用這個工具表示我的支持。 :)

記得剛接觸Clickcomments時,有八個幾乎都是正面的評語,在我正式開始使用時已經改版了,多了負面的評語(可以自己選擇要不要使用負面評價),正面評價則是少了我很喜歡的「觸動心靈」與「再多寫一點吧!」和另外兩個(想不起來了)。要不要使用負面評價我已經掙扎了一陣子,畢竟要是看到「好悶啊!」之類的評語總是讓人有點難過呀~但,看來看去,覺得自己的文章實在也稱不上有什麼「正!棒!酷!」、「娛樂性豐富」、「有見地」、「大發現」的成份.... :p 所以,使用第三種方案,簡單的「喜歡」、「不喜歡」。

差點忘了附上連結,同時引用一些使用者的介紹。

官方網站:PostReach

詳細介紹與安裝說明:單擊圖像按鈕,留下你的感想:Clickcomments by 電腦玩物
   留言中有位Krates便是研發人員,就是親自寫信協助我的那位:)
關於本站的新增 ClickComments 功能 by 瀟湘神的 TRPG 觀點
看完部落格不要急著離開 by Under Your Way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個東西很有趣耶!
感覺不錯。
雖然看了很想玩,
但是沒勇氣裝。Orz

我是容易受傷的小孩。XD

jelai said...

這工具真的蠻好玩的唷
建議candice可以先玩玩看只有正面評價的Clickcomments:)
其實我也是容易受傷的小孩耶...
不過反正點的人很少
我就當作『沒消息就是好消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