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8

12/19晚間 唐崇榮博士聖誕佈道會:馬槽裡的救主

親愛的朋友:
  卑微降生在馬槽的嬰孩,帶來的不僅是歡樂的聖誕節期。那位降生為要替人受苦的嬰孩,帶來的是永恆的希望、恩典、愛和真理。
  您曾否真正聽過聖誕佳音?
  曾否聽過聖誕節裡,關於生命的意義和好消息?
  何不做個決定 - 現在就邀請最摯愛的親友一起,讓這個平安夜為人生留下最珍貴的一次回憶!

詳細時間地點、內容、索票方式請見:
http://stemitw.blogspot.com/2007/11/2007.html

由於JengE對唐崇榮牧師所知僅限於他的名字,在這裡就不多說,請移步至上述網頁,網頁中有詳細介紹。Creat喜歡唐牧師非常有力的講道,我們會一起去參加這個佈道會,還有兩次的歸正福音國際查經講座也會去。相當期待!

 

圖片來源是網路,年代久遠不可考
若有侵權請告知,謝謝。

2 comments:

Tai said...

請問您
真的有被感動過嗎?

jelai said...

Tai您好:)

如果您指的是這個信仰,
我的答案是 YES!!

如果您是針對這篇文章中唐牧師的講座和佈道會講道,
我的答案是有一點。
畢竟這只是我第一次(與第二次)接觸唐牧師的講道,
和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也許是還不夠熟悉。

但我想,
聽講道的感動,
不是在於講員講得夠不夠感動(不太適當地來說,煽動)
而是在其中體會神、並且去行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