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倒數2009年小工具(web-mono.net)

這個小工具自2008年1月1日開始,一天一天倒數至2009年。可以看見2008年已過了一百天!時間過的真快啊...這小工具更能警惕自己好好把握2008的每一天。

我是在牛牡譜看到這小工具的,不過我沒有使用Mumur提供的語法,因為Mumur拿掉不少官方程式碼,似乎是不太好...因此在這裡分享我使用官方程式碼的過程,不過因為看不懂日文,幾乎是亂猜的...總之可以使用,請大家多多擔待囉。若是有錯誤也請留言告知,謝謝~ :)

##CONTINUE##

官方提供者:ウェブモノ

下載頁 http://web-mono.net/cl_c/index.htm

步驟:

1. 下載後解壓縮
2. 將檔案yrCdwl.swf上傳至自己的網路空間
 (我是使用Google網路空間。 申請圖解 / 使用參考
          感謝小花與不來恩
3. 點擊檔案form.html,連至「タグ生成フォーム」
4. 填入swf檔的網址、產生程式碼、回部落格貼上----完工!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謝謝你讓我為自己BLOG多了一份美美的東西!
感激

jelai said...

不用這麼客氣啦...XD
我看到你也用了Remainder of Today
這兩個工具都很有意義呢((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