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工具]FeedBurner:最終目的不太一樣的過程

無名打從MyPage風波開始,一波波的出走潮中總會看見號稱「永久!怎麼搬都找得到!」FeedBurner,我一直沒去動那腦筋,原因一是反正又沒廣大客戶,原因二是當時自己根本還沒有用RSS閱讀的習慣 :p.....

如今已經開始用RSS閱讀了,深深體會它的便利,加上前一陣子在Browny Walking看到這篇[news] 新奇免費的 RSS/Feed Icons....天啊~~我完全被看報紙的RSS人電到了 :o!!!


就是我~

下定決心一定要擁有它~
於是展開了目的好像不太一樣的燒製永久RSS位址步驟:

##CONTINUE##

申請一個永久RSS位址,找到這篇詳盡的圖解,很快就申請好了!
   [教學] 申請永久RSS‧FeedBurnerby鳥巢

同時製作訂閱貼紙  官方教學頁(Blogger專頁)

接著去下載看報RSS人~ :$(還有熱氣球、馬克杯、看板RSS可選擇~)
   下載頁:Fresh, Free and Gorgeous RSS/Feed Icons

最後就把做好的訂閱按鈕圖案網址換成看報RSS人的網址就可以囉!
(我不確定最後這步這樣做對不對...不過功能都正常就是了 :D)

5 comments:

WH said...

天啊!這個看報紙人好可愛喔!!!
我也有在用RSS,不過最近有點懶得去動BLOG裝潢.....

Anonymous said...

我也覺得看書的人好可愛
待有時間也來弄一個

---以斯帖---

jelai said...

to WenJiun:
如果懶得動裝潢...最好還是別動XD
我起初只想來點小改變 最後就變成重新裝潢
花掉不少時間.../﹏\
這個報紙人真的很可愛
有空再把他帶回家吧~

jelai said...

to 以斯帖:
有空再把報紙人帶回家囉...
網路空間問題這幾天應該讓你很忙碌吧@@
我最近都用Google的Picasa網路相簿
1024MB的空間
可以外連
提供給以斯帖參考看看囉~

吳文雨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