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今晚兩個blog:容容

今晚初次拜訪兩個blog,心情好像洗三溫暖,並且忘掉了自己的煩惱。

容容,在她親切自然的文字中,彷彿身歷其境那七次看了令人心疼心酸的人工受孕過程以及婆婆的壓力(個人對這特別敏感所以特別提出),但是令我非常佩服的是,容容小姐雖然很辛苦很痛、壓力很大,仍舊努力處理自己的負面情緒,努力做出樂觀正面的思考,與愛她護她的老公共同努力過生活。七次試管失敗與一次小產,感覺應該已經失落到快撐不下去了,但文章中仍舊充滿了快樂力量,真的很佩服!容容加油!衷心祝福妳!

看了容容的blog,再次體會到女人絕對是堅強、充滿生命力的,女人絕對不會只是弱者的。想到自己老是為一些小事喊著受傷了、好難過,或者以自己是女生為理由來耍任性,實在慚愧……實在太對不起自己的性別了。期許自己成為溫柔堅強的女性!現在還是個幼稚女生,需要許多學習與操練讓自己成熟……

今晚謝謝妳,容容。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謝謝你^^
你的鼓勵讓我好感動
讓我又充滿了活力喔!

jelai said...

Dear 容容
是的,就是要充滿活力唷!
寶寶也會跟著很有活力跑來的(^∇^)
很高興能鼓勵到妳:)

Anonymous said...

或許我也是為人母了
真的真的我很感謝上帝給我的恩典
曾以為生孩子如此簡單
當我越是發現身邊有人因為想要一個孩子而受盡身心靈的折磨
讓我越趨的感謝上帝 賜給我的健康產物---兩個小天使

她是基督徒嗎?
跟上帝求
祂是聽禱告的神喔.....
人的盡頭,是上帝的起頭

http://blog.pixnet.net/HiHello2276
--以斯帖--

jelai said...

容容應該還不是基督徒。(我是看文章中提到去算命判斷的。)
以斯帖我們可以先為她禱告,願神的旨意成就在她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