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0

今晚兩個blog:就是這樣的日子

就是這樣的日子 - 塗鴉日誌

今晚還好有看到這個blog,不然因為看容容小姐blog而產生的凝重心情有點難調適~首先主角的畫像就超可愛,長的好像無敵鐵金剛呀~~好懷念無敵鐵金剛!圖更是高水準。看了幾篇漫畫心情就快樂多了~ :D

但是再仔細閱讀,又有一點嚴肅起來,看作者分享創業過程,不禁檢討起自己的混(唉)。作者說:

加油~加油~不是創業者真正想聽到的答案..

那該說什麼好呢...程度不夠講不出來唉。思考一下後我想這樣說:我會考慮拿錢買你的商品!嗯,往往太習慣就拿「加油」來用,沒考慮對方的心情,以後的確是該認真思考之後再說話!就像銀網子中的金蘋果一樣~

難得聯想起聖經的話 B-)(果然很混…要多努力讀經啊),也記錄一下:

一句話說得合宜,就如金蘋果在銀網子裏。 箴言 25:11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就常沒有金蘋果從我口中出來...
唉...不過我最近倒很喜樂

http://blog.pixnet.net/HiHello2276--以斯帖--

jelai said...

其實在製造「金蘋果」上我也還需要很多努力...
一起努力學習多說造就的話吧:)

Anonymous said...

哈哈~太感謝你的支持~有點受寵若驚(泣)

其實,創業者真正想聽到的答案..

一定會因人而異,

有些人可能想聽到的是鼓勵、是支持、

是有建設性的建議,

而我想聽到卻是冷言冷語..

可能自己有很強的好勝心,

越激我,反而越想努力突破..

哈哈..我就是這樣奇怪的人(遙望)

jelai said...

呵...人真的是百百種啊
像您想要聽到冷言冷語還真特別XD
可惜在下功力不到能說冷言冷語的地步
祝您創業之路大放異彩!!